close

大家好

 

 

我是Eva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部落格

但是我第一次進行創作

契機在於暑假的時候

我接觸到了許多關於EXO的CP文

如勳鹿 , 燦白 , 開嘟等

(本人是開嘟的飯^^)

覺得那些大大都好強

可以寫出許多故事

然後又能兼具真實人物的性格

所以也想要來寫寫看

不過看到這邊請不要以為我也是要寫EXO的CP文

目前我還沒有特別想法

畢竟我只是飯而已,能力還沒那麼強

只能寫BG文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試試看

 

 

至於我要寫怎樣的文呢?

大多是我以前自己腦海裡有建構過的故事情節

都是聽著音樂想出來的

不過都只有一閃而過

所以想藉這次機會來把它寫成完整的故事

目前有正在創作一篇

沒意外大概是長篇

不過我自己也不知道會多長

 

 

女角的名字是我自己創的

男角會用EXO成員的名字

其實以前在構思故事的時候

有設定過某個歌手或演員

不過現在因為實在大愛EXO

所以就改成他們的名字了

(順便說,藝興可能會常出現>/////<)

如果你覺得我故事中的人的個性跟我所使用的成員的個性不太一樣

請不要怪我

我只是借用名字而已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挑選跟我故事中的人物比較像的成員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讓我了解

讓我更加進步

 

 

然後就是

因為我看過很多韓劇

所以有的劇情可能會很傳統(?)

不好意思我有點詞窮

大概是那個意思

不過我會盡量寫的創新一點

因為我也是觀眾

所以大概知道不喜歡怎樣的劇情

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

請給我建議

 

 

第一篇文章可能還要再等等

我現在只寫了開頭而已

為了不要讓大家每篇都間隔太久

我大概會寫到一半才開始上傳

請耐心等候

這是為了文章的品質好

 

 

總之

我會好好加油

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喜誤入"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