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因夢想而偉大"這句話是你告訴我的



如果沒有遇見你,現在的我會是怎樣的人,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韓欣妍,今年25歲,畢業於T大服裝設計系,目前在知名的Artist服裝公司擔任小小職員,夢想是成為國際服裝設計師,並且辦一場屬於自己的秀

然而,僅止於想像中...

天生內向的個性讓我只想安安穩穩的過一生,即便有著夢想也無法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去實踐


還有,我沒談過戀愛,雖然25歲了,但沒向人告白過,也沒被告白,一直只知道埋首書堆之中唸書,於是,時間就這麼過去了,告訴自己"寧缺勿濫",真命天子只是還沒出現,卻反而更讓自己...孤單

但...


遇見了他,完完全全的改變了我,人生開始出現了變化,但那變化,卻有點難以承受


一切,就從那件洋裝開始...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前言我可是一改再改
都不記得改過幾次
真的很難寫
比故事內容還難寫
我不知道怎樣才是最適合的
不過因為我想以女角的第一人稱視角
來介紹自己和故事
所以這已經是目前為止
我還可以接受的

請不要因為前言寫得不好就不看了!!

故事內容一定會比前言好

第一篇應該下禮拜六會放上來
我在想是不是要一個禮拜放一篇
這樣的速度應該還可以

看完此篇的朋友
可以的話請給我建議喔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興 Lay EXO BG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