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

 

(茶水間)

 

 

咖啡味好香喔~我的身後傳來了一個男子的聲音,我轉過頭看,是藝興!

 

喔!張室長,怎麼會來這裡,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我現在看起來一定很緊張

 

口有點渴就來了,妳在泡咖啡嗎?”藝興站在我身旁看著我

 

對!你要喝嗎?是拿鐵”我遞了一杯到他面前

 

有兩杯,你是幫妳朋友泡吧,我喝掉沒關係嗎?”他瞄了桌上的另一杯咖啡後對我說

 

沒關係,我等一下再泡一杯就可以了,反正是即溶式的,很快就好了"我想讓他喝我泡的咖啡,雅涵,就請你等一下囉

 

那就謝謝囉!”他將咖啡拿走後又轉過來對我說”我就知道你一定很適合這件洋裝”他再度露出他那帶著淺淺酒窩的微笑

 

謝謝,我…還以為你沒認出我是誰,沒想到你居然會是我們的室長"我覺得好開心,他似乎記得我是誰

 

因為感覺很像…所以馬上就認出來了,好巧喔”他剛剛好像又出現了給我洋裝時的表情

 

感覺很像?…”我疑惑著看向他

 

沒什麼,你叫韓欣妍,對吧?我以後可以直接叫你欣妍嗎?”

 

當然可以,張室長”真心覺得還好有來幫雅涵泡咖啡

 

你也不要叫我張室長,叫我藝興就好了,我還要請你幫忙呢”從剛剛他就一直帶著微笑,讓人感覺很溫暖

 

不會,有需要隨時叫我,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助張室長,呃...藝興"我有點尷尬的叫了他的名字

 

那...我先拜託你一件事,每天早上幫我泡杯咖啡,送到辦公室給我,好嗎?”

 

那有什麼問題"我開心的嘴角都不自覺上揚了,會笑得太開心嗎?

 

謝謝,我先回辦公室整理整理,再見”他對我揮揮手

 

掰掰”我向他離去的背影揮手

 

 

(辦公室內)

 

 

呐,你的咖啡"我把咖啡放到雅涵的桌上

 

謝謝,不過你會不會泡太久了,你是到哪裡去泡咖啡阿,要泡個30分鐘,茶水間人很多嗎?”說句謝謝就開始碎碎念了

 

我剛剛在茶水間遇到張室長,跟他聊了一下所以才晚了”我坐回我的位置上

 

歐!真的假的,你們聊了什麼,他知道你嗎?”雅涵興奮的看著我問

 

他說口渴想喝水,我就把泡好的咖啡給他,他要走的時候轉過來對我說,我就知道洋裝很適合你,我一聽到這句話就知道他認出我了”我笑了一下

 

就這樣嘛?沒再說什麼?”雅涵的表情告訴我她有點失望

 

還要再說什麼?不過他有說以後要叫我欣妍,還叫我之後每天都泡咖啡給他喝”

 

這是一個好的發展阿~~”雅涵整個就很興奮

 

從以前,雅涵就一直很想幫我找到男朋友,他覺得我在這樣下去會是老處女一個,不過我不怎麼急,我一直都在等候,等候一個真的適合我的人,我不想了解不夠深就陷入

 

 

那天之後,我每天都泡咖啡送到藝興辦公室,或幫他送文件,也同時做著自己的工作,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有一天跟雅涵吃完午飯後,回到辦公室的路上

 

 

(走廊上)

 

 

下次不要去吃那間店,好貴又好少,怎麼在公司旁邊開這種店呢,沒多久就會倒了吧””雅涵正在抱怨公司旁新開的韓食館

 

是很貴,不過還蠻好吃的啦,久久去一次就好”我倒是覺得不錯

 

這時雅涵停下腳步看著公司布告欄上的一張海報,不過我沒注意到繼續往前走

 

欣妍!你過來看這個"我往回走到雅涵的旁邊,這時我才看到這張海報

 

公司要舉辦設計大賽耶,贏的人可以成為公司專屬的服裝設計師,好棒喔,你要參加嗎?”雅涵拉了拉我的手問

 

不用啦!你去就好了,我設計的不好看”我其實還蠻想參加的,不過我沒什麼自信,而且我很膽小,參加什麼比賽阿

 

你每次都這樣,你設計的衣服明明就很好看,只是你都不敢參加比賽,你又不是沒看過我的設計,能看嗎?”雅涵一直說服我,不過我沒怎麼回應他就直接走回辦公室了

 

 

(下班時間)

 

 

欣妍,你還沒好嗎?”時間一到,雅涵就背好包包站在我旁邊了

 

我可能還要再一個小時,你趕時間就先走吧”我知道雅涵今天有約會,看看時間,朴燦烈大概已經在門口等她了,我怎麼可能叫她等我

 

好吧!那我先走囉,你回家小心喔”向我揮揮手後雅涵就離開辦公室了

 

好!繼續加油,就快結束了”雖然很累,但是喝著咖啡提提神,加快速度才能快點回家

 

(半小時後)

 

欣妍,你怎麼還沒回家”有個聲音從我頭頂上傳過來,我回頭看

 

張室長!”我站起身來“我還有點資料沒整理完,就快結束了,室長呢?怎麼現在才下班”

 

我剛剛在看一些文件,不小心就這麼晚了,還有,你又叫我張室長了,都說叫名字了”這一個禮拜以來,我時不時的還是室長室長的叫

 

不好意思,藝興”

 

你大概還要多久呢?”

 

已經差不多了,再半小時就可以結束了”看著桌上整理了三分之二資料,覺得還有半小時真長阿

 

那我等你,再送你回家”藝興拉了旁邊的椅子坐下來

 

沒關係的,我一個人也可以回去,搭公車就好了”我極力的揮著手回絕他,怎麼讓上司送我回家,太不好意思了

 

很晚了,我怎麼可能讓女孩子自己回去,你就讓我送妳吧,就當是謝謝你平常幫我忙,還泡咖啡給我喝”他對著我露出了笑容

 

那...就謝謝你了,我會加快速度”我立刻坐下來繼續整理資料,藝興則坐在旁邊聽著音樂玩手機

 

(半小時後)

 

好了!終於結束了”我伸了伸懶腰,開始整理桌面,藝興看到我在收拾後,也站起身來

 

走吧,回家了”藝興對著我說

 

嗯。”我對他笑了笑

 

經過走廊的時候,藝興在中午雅涵跟我看到的布告欄前停了下來,我也停下來站在他旁邊

 

你要參加比賽嗎?欣妍”藝興看向我

 

我沒有要參加”我搖搖頭說

 

為什麼不參加,贏的人可以成為專屬設計師耶,不試試看嗎?”他的眼神透露出興奮的感覺,我不知道他怎麼突然就認真了起來

 

我比賽的運一向不好,而且我的作品很普通,不能看啦”說完我就直接走到了電梯前

 

走進電梯後,藝興說了一句話

 

人因夢想而偉大,要完成夢想就要努力、要放膽去做,實現夢想的那一個瞬間會是很美好的”藝興並沒有看著我,而是直視著前方

 

對於他這句話,我深深思考了一番,的確,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都很膽小,不敢表現,有夢想也不敢追,雖然好不容易上了T大,畢業後也只是在公司裡當職員,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欣妍,到了喔”藝興的聲音,把我喚了回來,已經到家門口了,一直在想事情,時間過得好快

 

喔!到了阿,謝謝你送我回來”解開安全帶要下車時,藝興抓住了我的手

 

欣妍,我覺得你去參加比賽一定會有好成績,好好考慮一下吧”藝興的眼神很誠懇

 

嗯。我先進去囉!”我並沒有多做回應,只是點點頭,從朝著大樓走進去

 

你們兩個真的很像,要是欣妍能去參加比賽就好了”欣妍進到大樓後,藝興對著一張照片這麼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Lay 藝興 BG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