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

 

(家裡)

 

 

今天一大早就醒來了,因為要穿昨天那件買來,歐不,是賺到的洋裝,所以當然要好好早起打扮,昨晚試穿過後,沒想到這件衣服超適合我的,本來還擔心會太小件,我真是太開心了,怎麼有這麼幸運的事情呢!

 

"好美喔!呵呵呵"我穿著衣服站在鏡子前傻笑了好久

 

"要用甚麼髮型呢?"我坐在梳妝台前想,得找個能襯托出這件衣服的美的髮型來

 

猶豫了好久,我決定將頭髮放下來,然後用電棒燙出自然的捲度來,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這種style

 

整理完後,站在鏡子前check一下自己的裝扮,雖說是第一次,但感覺還不錯,轉個圈後,看一下時間

 

"要遲到了!都已經早起了怎麼還來不及,大概是髮型花了太多時間"我匆匆忙忙的拿起我的包包,穿上高跟鞋就出門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公司)

 

 

我幾乎可以說是用跑的進辦公室,難得打扮漂亮卻這麼趕,真是破壞心情,不過還好,沒遲到,進到辦公室後,雅涵已經坐在位置上了,我的位置是在雅涵隔壁,於是我走到她旁邊

 

"後來~昨天怎麼樣了?"比起先問她我今天的裝扮,我還是想知道她跟燦烈和好了沒

 

"欣妍,昨天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喝太醉了"雅涵一看到我,就抓著我的手臂晃啊晃的,並帶著有點撒嬌的口氣說。

 

"沒關係啦!還好朴燦烈有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背妳回家,所以~他跟妳解釋了嗎?"

 

"恩!燦烈都跟我說了,原來真的是我誤會他了,燦烈擔心我繼續胡思亂想還留下來陪我,今天早上是他載我來上班的,呵呵"這女的紅著臉說話,都不考慮一下我的感受

 

"和好了就好,我就不用一直被妳煩,下次阿,先不要胡思亂想,確認清楚後再說,知道嗎?"

 

"遵命!話說,我現在才發現,妳今天怎麼穿的這麼漂亮,還燙頭髮勒,要約會喔?"雅涵的眼睛把我從上到下都掃過一遍,還抓著我轉了一圈

 

"妳都不知道,這件衣服是我昨天回家的路上看到的,好看齁,我第一眼看到就愛上它了..."我把昨天的情形跟雅涵說了一遍,包括張藝興的事

 

"這麼好!!直接送妳,他該不會對妳有意思吧?!"

 

"怎麼可能阿!才第一次見面,我也不知道他為甚麼這麼爽快地答應,還不收錢,不過我從他的眼神中看得出一點悲傷,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我腦中出現了他當時那個表情

 

"妳看看妳,一副要戀愛的表情"雅涵斜著眼看我

 

"不要亂說話!好了好了~認真上班"我匆匆的結束這個話題,把雅涵推回她的座位,然後我也回到位置,開始工作

 

"也許吧"我心想,不過如果我真的喜歡上了一個,才見一次面,而且連交集都不算有的人我未免也太膚淺了一點

 

 

(大約三十分鐘後)

 

 

各位,請先停下手邊的工作,我有事情要說"眼前這人話一說完,所有人都停下動作,站起來面對著他

 

站在前面的這個人是吳亦凡,今年28歲,因為辦事能力好,所以進公司沒多久就坐上部長的職位,是未來備受矚目的總經理人選,而且長相帥氣,身材又好,也是全公司女職員的夢中情人,我在大學時就認識他了,他跟我是同一個系的前後輩關係,不過不認識,畢竟他是校草,一直以來都很受歡迎,而我只能算是一隻螞蟻,沒有交集

 

學長,歐不,部長怎麼會突然來雅涵偷偷湊到我旁邊小聲地說,雅涵大學時可說是相當崇拜亦凡學長

 

大概是為了室長的事情來的吧"我也小聲地說

 

我們的室長前些日子被叫到海外出差,要三個月後才會回來,公司說,這三個月不能沒人帶領,因此會從總公司派人來做代理室長,我猜,大概是為了這件事吧

 

我來這裡是為了告訴你們,關於代理室長的事,總公司今天已經派人過來了,請進部長轉頭對著門口說

 

語音一落,一位男士走了進來,剪裁合身的黑色西裝,白色襯衫並沒有別上領帶,腳上穿著球鞋,左手提著背包,頭髮向後梳起,然後臉上淺淺的酒窩

 

我站在原地,思緒頓時變的混亂,無法做任何的思考大家在偷偷的竊竊私語,可是只有我兩眼呆呆的看著眼前這個人,這個人是...代理室長?!

 

"從今天開始,這位就是你們的代理室長,他才剛從國外被總公司派回來帶你們,你們要認真工作,不要給人家留下壞印象"部長叮嚀我們後,轉頭對他說"請你跟大家自我介紹

 

他往前站一步,"大家好,我叫張藝興,這三個月雖然做為代理室長,但還有些不了解的地方,請大家多多指教"他很有禮貌的向大家鞠了個躬

 

所有人都在拍手歡迎他,我依然是呆呆站在原地,此時腦中已經一片空白

 

"好!那...因為藝興對公司的環境還不熟悉,所以我想找一個人來幫他,那就...韓欣妍吧,韓欣妍,你可以嗎?…韓…欣妍…?”這時所有人都轉過頭來看著我,可是我已經呆了

 

"欣妍欣妍…”雅涵推了推我的肩膀

 

"蛤!喔喔...怎麼了"我回過神來後,發現部長跟張藝興還有其他人都在看著我

 

"你呆啦!部長在叫你雅涵指向部長的方向

 

"是!部長,對不起,我一不注意就恍神了我紅著臉跟部長道歉,眼神偷偷瞥向張藝興,他看著我,對我微微笑,我立刻將眼睛看向部長

 

"沒關係,我想請你在這三個月幫藝興認識環境,也幫他處理業務可以嗎?”部長用著他那招牌笑容向我說話

 

"我嗎?!我…我…可以…雖然很猶豫但這是認識他的好機會而且我也還沒向他正式道謝呢

 

"那就拜託你了,好了!你們可以回去繼續工作了”大家紛紛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而我則站在原地看著部長帶著張藝興走向室長辦公室。

 

"哇!部長請你幫忙耶,還是幫新來的室長"雅涵走到我身旁對我說,我並沒有告訴她昨晚的那個人名字就是張藝興,所以雅涵並沒有什麼大的反應

 

雅涵,他是昨天那個西裝男”我兩眼直勾勾的看著前方對雅涵說

 

"什麼?!真的假的…”雅涵盯著我看

 

"是真的,看到他走進來我也嚇到了,所以我剛剛才不小心恍神了"我重新回過神,走回我的位置

 

"也太巧了吧,他居然是代理室長,這是緣份耶韓欣妍,你要好好把握喔”雅涵牽起我的手對我說,不過我覺得她的反應有點誇張了,雖然我也這麼覺得

 

"把握什麼阿,只是這三個月幫幫他而已,不過我想只需要一個月就好了吧,認識環境又不是什麼難事"我甩掉雅涵的手開始做事

 

你真是的,算了!幫我泡咖啡這女的麼能使喚人使喚的這麼自然阿,朴燦烈真是把她寵壞了

 

你真的很懶耶,自己去!平常我都會嘴上念念,但還是走去幫他泡,可是我想我不能再這樣了

 

拜託啦~你泡的咖啡最好喝了說,我自己泡的根本不能喝雅涵又使出她最拿手的撒嬌招數了

 

不就即溶式咖啡嗎,你真的...算了,反正我也要喝”我還是沒辦法贏過她,我站起身走向茶水間

 

茶水間裡放的咖啡都是我買來的,因為這個牌子的咖啡很好喝,所以同事都請我買來放在這裡給大家喝,我也很樂意,好的東西就大家一起分享嘛,不過雅涵都說我這樣很花錢,可是他自己也有喝

 

從櫃子拿出兩包咖啡,拆開後倒入馬克杯,加入熱開水大約杯子的三分之一,攪拌均勻後再加入溫開水,咖啡就大功告成了,現在,整個茶水間都是咖啡的香味,這時

 

咖啡味好香喔~我的身後傳來了一個男子的聲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rry~今天比較忙

所以晚了一點放上來

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目前第三集正在寫

因為逼近我的期中考

所以下來也許會慢一點放

請大家多多見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Lay 藝興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