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藝媛一走出教室,就看到窗外正在飄雨

 

 

朴藝媛,N大法律系二年級生,留著一頭好看的黑色長直髮,還帶著一副黑框眼鏡,個性成熟穩重,有氣質也很好相處,不過天生就不擅與陌生人交談,所以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是不太喜歡說話的類型,只有真正跟藝媛相處過的人才知道她的性格,所以從小到大交到的好友不多,可是一直都保持著聯絡,上大學後交到的朋友,也是對方跟自己主動攀談的。今天是星期一,因為藝媛排的課跟朋友都不同,所以一整天都是自己一個人跑教室上課,好不容易上完一整天課,終於可以回家了,卻看到外面下起雨來。

 

 

還好,我都習慣帶著雨傘”藝媛心想,從包包中拿出了那把紫色的雨傘,然後朝著學院的門口走去

 

到了大門口,把雨傘撐開,正要走出去時,旁邊突然有個人點了點自己的肩膀,藝媛轉頭一看,只見一雙閃亮亮的眼睛正看著自己

 

同學,請問你現在要去哪裡?”聲音很有磁性,雖然不到低沉沙啞,卻讓人有深刻的印象,還有那雙眼睛,裡面就像一片湖在月光的照射下閃著光亮

 

眼前這位同學名叫鹿晗,跟藝媛是同一個系同一個年級的同班同學,長相帥氣,個性活潑,還是學校足球隊隊員,女同學之間都稱他為「男神」,人氣很高,所以藝媛也知道,只不過大學兩年,沒說過半句話,今天還算是第一次交流

 

我現在要到大門口搭公車,請問怎麼嗎?”看鹿晗稱呼自己為同學,藝媛心想”他大概不知道我跟他是同班同學,搞不好連是一個系的都不知道”

 

我現在要趕到體育館去,可是我沒帶傘,如果你不趕時間,可不可以讓我跟你共撐一把傘,走到體育館?”鹿晗低著頭將雙手合十舉到頭頂的拜託藝媛,看樣子很急

 

體育館是在學校的後門跟大門口其實是反方向,而且N大的佔地面積大,從法律學院走到體育館的話,大概要10-15分鐘的距離,藝媛其實心裡想拒絕,畢竟一趟路遠,自己跟他也不熟,氣氛一定很尷尬,可是看他這麼急,想想後門也有公車站,於是就答應了

 

可以阿,反正後門也有公車站,不會不順路”藝媛笑著對鹿晗說

 

真的嗎?!謝謝你!!傘給我吧,我來撐”低著頭的鹿晗還擔心藝媛會拒絕自己的要求,聽到她說可以後開心的抬起了頭並握著藝媛的手說謝謝,然後就接過藝媛手中的傘,兩個人一起朝向體育館的方向前進

 

一開始,兩人都安靜的沒說什麼話,氣氛略顯尷尬,藝媛心裡已經有點後悔答應鹿晗的請求,而且雨傘不大,兩人幾乎是肩併著肩走路的,藝媛的包包也從側背,變成勾在手上護著,以免被雨淋濕。這時鹿晗將雨傘換到右手拿並將自己的左手搭到藝媛的肩膀後向自己靠攏,藝媛身體一僵,除了腳在前進之外,上半身完全不敢動

 

這樣才不會被雨淋濕”大概是感受到藝媛的身體抖了一下,鹿晗轉頭看著藝媛笑著說,兩人就這樣維持著這有點曖昧的姿勢走,這時鹿晗又開口

 

我叫鹿晗,你呢?”鹿晗看著前方說話

 

我叫朴藝媛”藝媛的聲音不大,鹿晗卻聽的一清二楚

 

藝媛阿…名字真好聽”鹿晗笑著說,沒注意到藝媛的臉有點紅

 

謝謝…”雖然還是很尷尬,但是氣氛比起一開始已經好很多

 

我是法律系二年級,你是哪個系的?”

 

我也是法律系,二年級”

 

這麼說我們是同班同學囉!真巧”鹿晗搭在藝媛肩膀上的手又緊了點

 

其實…我知道你是鹿晗”藝媛心想,雖然她很想直接說出來,可是想到喜歡鹿晗的那些女同學們都有點瘋狂,她不想讓鹿晗覺得自己跟那些同學是一樣的,於是就沒說出口

 

除了問名字跟學系之外,鹿晗還說了自己是足球隊的,並問藝媛有沒有參加社團,藝媛回答沒有,兩人的對話幾乎都是鹿晗主動問藝媛問題,然後藝媛回答,藝媛雖然也想主動問些什麼,可是自己實在是不太會跟陌生人相處,腦袋只是一片空白

 

很快的,在一邊主動一邊被動的對話中,兩人到了體育館

 

謝謝妳,如果不是你的幫忙,我現在大概淋成落湯雞了,哈哈”將雨傘遞給藝媛之後,鹿晗笑著對藝媛說

 

不客氣,我很開心能夠幫上忙”藝媛也以微笑回應

 

那我先進去囉!你快回家吧,明天見”鹿晗揮著手

 

掰掰…”藝媛轉過身,朝著後門的方向前進

 

 

藝媛雖然個性成熟穩重,很會傾聽別人說話,並給予意見,讓人覺得歷練很多,可是內心白的就像一張紙,很單純,戀愛也沒談過半次,今天遇到了鹿晗,雖然只是一起撐傘走到體育館,卻似乎將藝媛心底一個關了很久的鎖打開了。

 

 

看著藝媛走遠的背影,鹿晗的上揚的嘴角漸漸回復原樣,轉身走進了體育館,雖然他不知道在下雨天不用練球的日子到體育館到底要幹什麼,還是打算晃一晃再回家。

 

其實鹿晗也知道藝媛,在一年級進到N大的第一天,在台上自我介紹藝媛立刻就映入了鹿晗眼中,一頭黑色長直髮,雖然帶著眼鏡,卻一點都沒有書呆子的感覺,反而透露出一絲溫和的氣質,從那天起,鹿晗就一直注意著藝媛,想找機會跟藝媛說說話。只是,自己帥氣的外表和足球隊員的身分,讓鹿晗交了很多的朋友還受到女同學的歡迎,常常都有一群人在身邊,也常常有同學或是學妹跟他告白,而藝媛也從獨來獨往到有了兩個朋友在旁邊陪伴,所以,鹿晗一直都找不到機會可以跟藝媛說話。

 

今天,鹿晗下課後難得的自己一個人回家,看到外面在下雨,正要從背包拿出雨傘時,就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藝媛正站在門口,手上還拿著雨傘,鹿晗下意識的就將雨傘收進背包,走向藝媛…

 

 

****************

 

 

隔天,鹿晗早早的就到了教室,因為星期二的第一堂課,他跟藝媛是同一堂,朋友還笑他是突然想認真念書了嗎,而就在這打打鬧鬧的過程中,鹿晗看到了藝媛跟著兩個朋友走進了教室

 

等一下再聊”鹿晗跟朋友講了一聲就直接朝藝媛走去

 

真的嗎?!我都不知道”另一邊的藝媛還沒注意到鹿晗正朝著自己這裡走來,正跟朋友聊得起勁

 

藝媛!”鹿晗站在藝媛後方,叫了她一聲

 

哦!鹿晗,早阿”藝媛聽到有人叫自己後就轉過頭,發現是鹿晗,立刻就站了起來面對著鹿晗

 

早,昨天真的是謝謝你,沒想到我們早上是同一堂課”

 

對阿,對了!我離開後突然想到你不是沒傘嗎?那你後來怎麼回家的”昨天藝媛搭上公車之後突然想到,沒有雨傘,鹿晗離開體育館要怎麼回家

 

哦!我…因為…體育館有沒人用的雨傘我拿那個回家的”聽到藝媛這樣問的鹿晗嚇了一跳,隨便就編了一個理由

 

這樣阿,那就好”

 

那..我先回去座位囉!”感到心虛的鹿晗立即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欸!朴藝媛,你怎麼會跟男神說上話,你什麼時候變這麼厲害”藝媛坐下來後,立刻被朋友抓過去問

 

什麼厲害阿,昨天我要回家時遇到,他說他沒雨傘叫我送他去體育館”藝媛用很平靜的表情向他的朋友解釋

 

所以你們兩個共撐一把傘!!”藝媛的兩個朋友大叫著

 

你們小聲點啦!這又沒什麼”朋友的反應讓很多人都看向了這裡,藝媛覺得有點不自在

 

你每次都是這種淡定的反應,那是男神耶男神!!” 藝媛對於這種情況的反應實在是讓他兩個朋友很鬱悶

 

藝媛也知道鹿晗的人氣,可是她不想要表現出像那些粉絲那樣子的反應,那會讓他覺得自己很做作,藝媛有自己的方式

 

欸,鹿晗,那個女生是誰阿,還蠻有氣質的,你怎麼認識?”回到座位的鹿晗,也免不了的被朋友問個一兩句

 

甚麼是誰?我們的同學啦!連自己同學都認不出,你們真是的,還有,你們管我怎麼認識的”雖然是開玩笑的口氣,可是鹿晗的內心是真的不想要將藝媛介紹給朋友知道,看著鹿晗的反應,朋友也沒在多問下去

 

 

那之後,只要是跟藝媛上同一堂課,鹿晗就一定會主動走過去打招呼,或是跟藝媛聊天,甚至有時放學看到藝媛自己一個人,鹿晗也會跟藝媛一起走到公車站,看著藝媛上公車。兩人的朋友都覺得,這一個月,兩人的個性變了很多,鹿晗變得比較沉穩,藝媛也變得比較活潑。就這樣,相處起來像是朋友,可是又像戀人一樣的親密兩人一直保持著這種「SOME」的氣氛,過了一個月…。

 

요즘따라것인아닌같은

今天特別,屬於我、卻又不屬於我的妳

것인아닌같은
屬於你、卻又不屬於你的我

이게무슨사이인건지사실헷갈려무뚝뚝하게굴지
這究竟是什麼關係?我有點混亂,不要再這麼遲鈍

연인인연인아닌연인같은
情人般、卻又不像是情人的妳

나만애매하게대하는
只看著我、卻又曖昧不已的你

때론친구같단말이괜히요즘듣기싫어졌어
偶爾就像是朋友的話語,最近我不想再聽

 

 

****************

 

 

這天,一樣是星期一的放學時間,外面的天氣就像那天一樣,正下著毛毛細雨,藝媛走到法律學院的門口時,鹿晗已經站在門口了

 

你今天這麼早下課阿,在等你朋友嗎?”藝媛走過去笑著對鹿晗說

 

我在等你,可不可以陪我走去體育館?”鹿晗用著很認真的眼神看著藝媛說

 

你又忘了帶雨傘嗎?走吧”藝媛明顯的感覺到鹿晗今天語氣的不一樣,還有那強烈的眼神,不過沒有想太多,就撐起傘跟著鹿晗走

 

 

一樣是由鹿晗撐著傘,他其實並沒有什麼事情要去體育館,只是走去體育館的這一趟路,是一個他可以跟藝媛單獨相處比較久的時間。自從一個月前跟藝媛接觸之後,鹿晗那個單純想要認識藝媛的心,已經慢慢的轉變為強烈的、喜歡的感覺,他越來越喜歡藝媛那淡淡的不浮誇的笑容、偶爾笑得太開心還會拿手遮著嘴巴、專注聽別人說話時的表情、看到自己在大冷天只穿件短袖時要他多加件外套的關心、將自己忘了拉上拉鍊的背包拉上拉鍊的細心、還有那自然的散發出來的氣質,這些小小的,不經意的動作,都被鹿晗一一的看在眼裡,鹿晗覺得自己一定要將這些心意告訴給藝媛知道,他不能再忍耐下去了,於是他翹了最後的一節課,站在門口等藝媛,就怕會錯過這個機會。

 

 

你今天怎麼了嗎?我看你跟平常不太一樣”走在鹿晗旁邊的藝媛,看著一直盯著地板走的鹿晗有點擔心的問道

 

鹿晗心想”就是這樣子的關心,我才對你愈陷愈深”,像是下了決定一般,鹿晗停下了腳步,轉身面對藝媛,藝媛也同樣的停下來看著鹿晗,周圍一片靜默,只有滴滴答答的雨聲

 

藝媛,你覺得我怎麼樣?”鹿晗的雙眼就這麼看著藝媛說

 

你...怎麼樣?我…”被鹿晗這麼盯著得藝媛覺得有點不自在,之前尷尬的氣氛在這一個月之間好不容易比較好了,怎麼好像又回來了一點,於是藝媛避開鹿晗的眼神,看著地板

 

看著我,藝媛,你覺得我怎麼樣”鹿晗的語氣非常的認真,而被鹿晗這麼一叫,藝媛也抬起頭來看著鹿晗

 

你...很受歡迎阿,長得又帥、足球也踢得好,也很活潑”這是藝媛現在腦中所想到的話

 

我說的不是其他人的看法,而是你的,這一個月的相處,你覺得我怎麼樣,你…喜歡我嗎?”鹿晗聽得出這不是藝媛的真實想法,所以鹿晗說得更直接了

 

“…”藝媛被鹿晗這突如其來的問話給嚇到了,不知道應該如何回答,只能看著鹿晗

 

看著默不吭聲的藝媛,鹿晗決定將自己的心全說出來讓藝媛知道,即便最後被拒絕也沒關係

 

其實…我從一年級你上台自我介紹的那一天我就知道妳了,當時只是單純想要認識你,可是久而久之,我想要更加的了解你多一點,我常常會偷偷的看著你,你不知道吧,一直想找時間接近你,可是都沒機會。那一天,其實我有帶傘,只是看到你站在門口的時候,我想,這應該是一個老天爺給我的機會,於是我走過去跟妳說話,編了一個理由請你跟我共撐一把傘,搭上你的肩膀是我無意間做出的舉動,怕你嚇到所以我說“這樣才不會被雨淋濕”,之後,我把握每個可以跟你說話的機會,不只是要了解你,也希望你能對我有好感,而最近我發覺,我愈來愈喜歡妳了,每次看到你我就覺得很開心,心臟激烈的跳動像是要彈出來似的,我沒辦法再像這樣子跟你相處著,所以我想告訴你,藝媛,我喜歡你,很喜歡很喜歡…你呢?”鹿晗說得有點激動,撐著雨傘的手都在抖,卻還是看著藝媛,香聽他的回答

 

看著鹿晗的眼睛,聽著他對自己的告白,藝媛也像是下定決心般的緩緩說出她的內心

 

“…我也是,早就知道你是誰了,你那麼的受歡迎,周圍的朋友都在談論你,其實有幾次我有跟我的朋友一起去看你的球賽,在場邊偷偷在心裡為你加油,這你好像不知道,那天你來找我,要跟我一起撐傘,本來差點就要拒絕你了,現在想想還好沒有,不然也無法認識你,還有...喜歡上你…,可是你很體貼、善良,很受歡迎也很活潑、帥氣,而我只是再普通不過的一個人,這樣的我,能夠配得上你嗎?”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藝媛的眼神卻極其真心,鹿晗看得出來

 

其實聽到藝媛說也喜歡自己時,鹿晗的嘴角已經微微的上揚了,然而在聽到藝媛說不知道配不配得上自己時,鹿晗覺得有點心疼,於是張開雙手將藝媛緊緊的抱在懷裡,還記得要將傘撐好

 

傻瓜,我才擔心我配不上妳,你應該不知道自己有多好吧,你很細心,會關心別人,只要稍有不對你都察覺得出來,你會認真的傾聽別人說話,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心,這些,都是我所沒有的,所以你很棒,要對自己有信心”聽到鹿晗這麼說,藝媛也將自己的手環上了鹿晗的腰,這一瞬間,世界彷彿靜止的只剩下他們兩人,感受著對方傳來的溫度,聽著構成美妙旋律的雨聲,畫面和諧

 

感受到藝媛的回應,鹿晗緩緩的低下頭看著藝媛因害羞而紅透的臉,放下手上撐著的傘,雙手捧上了藝媛的臉頰,將自己的嘴唇貼上藝媛的,輕輕的親吻著,像是保護著什麼物品一般的小心,雨水打在兩人的臉上,卻絲毫沒有打散他們想更加感受對方心意的舉動…

 

 

就這樣,在雨中,兩個本來就已經向對方走近的心,現在獲得了確認並變的堅定,心靈上的相通,會讓兩人的未來更加的美好,而備受期待

 

 

然而,聽說隔天,兩人都向學校請了病假在家休息…

 

 

****************

 

打了整整一天一天阿

差一點就要打成長篇的了

還好我及時打住

然後,我知道最後的吻戲有點太少了

不過我實在是不太會寫這樣的劇情

沒接過吻阿我

有經驗(?)的人請多給我一些意見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Luhan 鹿晗 BG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