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集

 

從那天在辦公室看到我的設計稿,得知我要參加比賽之後,待在辦公室陪我畫設計稿的人就從雅涵變成了藝興。雅涵下班後就會被朴燦烈接走,我則待在辦公室繼續未完成的業務或是畫稿,而藝興,會待在辦公室處理他的業務,等時間差不多就送我回家。

 

今天是設計稿截止日前一天,我正埋頭修補最後一張設計稿

 

嗯…終於畫完第三張了!”我伸了個懶腰,滿意的看著完成的三張設計稿,並收進資料夾,嘴角就不自覺開心的上揚,今天時間已經晚了,明天一早再拿到活動部門繳交

 

心情很好喔!都畫完了嗎?”聽到聲音我抬起頭來,看到室長就站在我旁邊,正對著我笑,我差點忘了他人還在辦公室等我,連忙站起來收拾

 

嗯!已經畫完了,明天就可以完成交出去”我邊收拾這桌上的稿紙跟畫筆,邊跟藝興說

 

辛苦妳了,收一收就出來吧,我請你吃飯,我先到電梯口等你”說完藝興就走出了辦公室,趕緊收拾了東西,我也離開了辦公室

 

其實這幾天,藝興都偷偷的坐在欣妍附近的辦公桌看欣妍畫設計稿,只不過欣妍太專心畫稿了都不知道,而看著欣妍專心畫畫的側臉,藝興想起了那被他埋藏在心底已久的一個人,那一個曾經讓他心痛萬分的人…

 

 

今天也謝謝你送我回來”到了家門口,我向藝興道謝,在下車前,思考了一下我又說”其實你可以不用這樣子的,有雅涵幫我就可以了,讓室長這樣每天陪著我晚下班,又送我回家,今天還請我吃飯,感覺給你添麻煩了”我低著頭說,這幾天都讓藝興送我回家,我實在覺得很不好意思”等複審開始,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了,你…”

 

這是我自願的,你不要感到有負擔,何況我怎麼能夠丟下一個女孩子待在黑漆漆的辦公室,然後還一個人回家呢,不但危險,我也不安心”藝興打斷我的話,右手覆上我放在膝蓋上的左手,直視著我的眼睛說話

 

我的心跳加速,看著藝興清澈的眼神,我無法再說出任何反駁的話語,只覺得自己有點快要沉醉在這樣的溫柔裡,無法自拔…

 

我...我先回家了,掰掰,明天見”趕緊抽回被覆蓋著的左手,打開車門下車,要是再待下去,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

 

明天見”藝興只是對著要下車的我淡淡的說了這句話,不過我沒注意到藝興眼中閃過的一絲落寞感

 

欣妍!”就在我要走到大門口時,藝興下車叫住了我

 

嗯?”聽到聲音我轉身看過去,藝興沒有走過來,只是站在駕駛座的車門旁

 

晚安…”藝興對我微微一笑

 

晚安…”我也對藝興微微笑,轉身進入大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設計大賽分成三個階段,初審、複審、和決賽

※初審:每人交出三張設計稿,一個禮拜後會公布初審成績和名次,同時開始第二階段的   複審。

※複審:從初審交出的設計稿中,選出兩張設計稿,並做出成品,限時一個月,最後會公開展示,由公司的專屬設計師,與特地從國外聘請回來的知名設計師做評審,加上公開展示的投票結果,公布複審的成績和名次。

※決賽:將前兩次審查的比賽成績加起來取出參賽者中的前五名進入最終決賽。

 

 

今天是初審成績公布的日子,我一大早就到公司,想要第一時間知道成績,不過成績十點才會公布,而現在,也才七點半,辦公室裡只有我一個人

 

好像太早來了…”喝著咖啡,一個人無聊的盯著時鐘,這一季業務最繁忙的時段已經過了,這幾天大家都很晚才會來公司,大概也只有我這個昨晚緊張到睡不著的人會這麼早就來了吧

 

看了看手中的杯子,咖啡不知何時已經被我喝光了,想再去泡一杯,但大概是太無聊的關係,一夜沒睡的困意開始向我襲來,想想,反正也還有一個小時才會開始有人來,不如趁這段時間休息一下吧,趴在桌上,沒多久就沉沉的睡去了

 

沒多久,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了,走進來的是--藝興,因為昨天晚上離開辦公室時忘了帶走手機,擔心會錯過重要的事情,於是今天一大早就來公司,為了看有沒有錯過什麼訊息。一走進辦公室,藝興立刻就看到趴在桌上睡著的欣妍…

 

怎麼每次看到你都是趴在桌上睡著呢?也沒穿外套,會著涼的”藝興走進欣妍,看著欣妍的睡臉,眼中有說不出的溫柔,脫下自己的西裝外套蓋在欣妍的身上,看看時間,也才八點不到

 

該不會是為了看初審的成績一大早就來了吧”藝興撥了撥欣妍有點凌亂的瀏海,視線向下移到她因趴著而有點微張的雙唇,沒有口紅的裝飾也沒有護唇膏的滋潤,卻呈現著淡淡的粉紅色,藝興不自覺的彎下腰,覆上了欣妍的唇,輕輕的、淺淺的碰了一下,藝興只覺得心臟好像漏跳了一拍,並沒有多做停留,轉身進入自己的辦公室

 

此時的欣妍,正在做一個相當美好的夢…

 

藝興?”藝興正站在我的面前微笑

 

欣妍,過來…”藝興對我伸出雙手,我像是受到了牽引一般向他走去,一把就被藝興抱在了懷裡

 

好溫暖喔”我將臉靠在藝興的胸膛,手環著他的腰,感受著他的心跳和皮膚傳來的溫度

 

欣妍…”這時藝興叫了我一聲,我拉開一點距離,將頭抬起來對上他的雙眼

 

藝興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我,然後,慢慢的靠近…,就在距離近到嘴唇要貼上的同時

 

欣妍!欣妍!韓欣妍!”我聽到有人正在叫我,感覺身體被搖晃著

 

嗯?…怎麼了…都快要親到了說…”我迷迷糊糊的從夢裡醒了過來,只看到一張放大的雅涵的臉在我面前

 

你睡傻啦,親到什麼?”雅涵戳了一下我頭,在位置上坐了下來

 

蛤?!沒有!沒什麼,我在說夢話”我立刻撇清,可不能讓雅涵知道我做了什麼夢,否則又要被她笑話了,不過我也真是的,怎麼就做了這種夢

 

你也真是的,怎麼在辦公室睡著了,該不會因為初審成績今天公布,所以昨晚都沒睡吧”還是雅涵了解我

 

我只是太早來公司了,補個眠而已”偷偷擦了擦臉上的口水邊回答雅涵

 

這時我才發現,身上披了件西裝外套,拿下外套,本想問是不是雅涵的,可是這件外套有點大,應該不是女生穿的,聞了聞上面的味道,這是藝興身上的香水味,薰衣草味的香水,因為前一個禮拜都還是藝興送我回家,當時聞到就覺得很適合藝興,所以我立刻就知道了,往室長辦公室的方向看了看,想起剛剛的夢境,我的臉又紅了

 

你呀!別發呆了,室長早就來了,還不快去泡咖啡”雅涵的聲音又再一次把我拉了回來,拿起外套,我朝茶水間的方向走去

 

站在室長辦公室門口,我一手拿著咖啡,另一隻手上掛著藝興的外套,有點緊張的敲了敲門,畢竟剛剛才做了那樣的夢,雖然藝興不知道,還是有種奇怪的感覺

 

請進”藝興的聲音從辦公室傳了出來,深呼吸一口氣,我走進了辦公室

 

咖啡”我將咖啡從托盤上拿下來,放到藝興桌上

 

謝謝”藝興始終都盯著桌上的文件看,不敢抬頭看欣妍,畢竟他剛剛趁欣妍睡覺時偷親了她,現在還覺得有點緊張

 

還有,你的外套”我將手上的外套遞到藝興面前,這時藝興頭抬了起來看向我,我發覺自己的臉好像又更紅了

 

你怎麼知道是我的外套?!”藝興只覺得現在手心冒汗,欣妍怎麼會知道那外套是他的,莫非她有感覺到自己為他披上了外套,那他趁她睡覺時偷親她的事…

 

香水,我是從上面的香水味認出來的,薰衣草的吧”我有點害羞的說,記住人家的香水味,感覺有點像是變態

 

這樣阿,沒想到你居然知道我用的香水,外套就幫我掛在旁邊的架子上吧”藝興覺得很開心,本來還想換個牌子的香水噴,現在看來,得繼續用了

 

那我就先出去忙了”掛完外套,我急著向門口走去

 

欣妍!”藝興叫住了我

 

還有什麼事嗎?”我轉過身來,看著藝興

 

等會十點公布成績的時候,我跟妳一起去看,妳在辦公室等我”藝興想陪著欣妍一起看成績,一方面是很好奇,一方面只是想陪欣妍

 

嗯”簡單的應了一聲,我關上了辦公室的門

 

關上門的那一瞬間,藝興和欣妍兩人同時嘆了一口氣,兩個人都因為各懷心事而緊張著,好不容易那個讓自己心跳加速的人離開了,也就放鬆下來了,只是心臟還是突突的跳個不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一集突然遇到了瓶頸

本來還想再多寫一些互動

可是又覺得有點"歹戲拖棚"

所以一直很猶豫要怎麼寫

才會拖那麼長的時間

其實整體的發展我都想好了

只差細節要交代

而且結局

我也有BE 和 HE兩種版本

不知道哪種比較好

想等劇情發展差不多的時候

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也請大家多多邀請朋友來這裡捧捧場

不然人好少會失去寫作的動力

 

看完請給我你們的意見喔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藝興 Lay BG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