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集

 

欣妍,10點了,要去看成績嗎?”雅涵 問我

 

你先去,我等一下去”我現在緊張的手心都冒汗了,聲音也有一點抖

 

那我先過去囉,你準備好了再過來吧”雅涵拍了拍我的肩後,就走出去了

 

我一個人呆在原位,腦袋一片空白,心臟緊張得直砰砰跳,不斷的拿衛生紙擦手汗,感覺比考大學公布榜單的時候還緊張

 

欣妍!”這時有一個聲音突然冒了出來

 

恩?!蛤?”我回過神來,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呵呵,很緊張嗎?”是藝興,他就站在離我的位置不遠處笑著看我

 

有點…”我站起身,不好意思的低著頭說

 

別想太多,平常心對待”說完這句話,藝興走向我,伸出手摸摸我的頭

 

來,看著我,深呼吸”藝興捧起我的臉,看著我的眼睛說,完全沒有感覺到這姿勢有多親密

 

藝興的眼神就像是有魔力一般,而我也,不知不覺的照著藝興的話,慢慢的深呼吸,緊張的心情也很神奇的平復了下來

 

準備好了嗎?”

 

恩”還是看著他的眼神,不想離開

 

那走吧!”藝興牽起我的手,走出辦公室

 

一路上,我們的手都是牽著的,並沒有覺得不好意思,反而有種安心的感覺。藝興的手不大,卻很溫暖,握起來很舒服

 

公佈欄前已經聚集了很多人,幾個看到自己的名字的人開心的跟朋友一跳一跳的,然後我看到雅涵從人群之中向我揮手

 

欣妍!快來阿!快~~~”雅涵邊跳邊揮手邊大叫,真是不顧形象

 

快點去吧,去看看,我在這裡等你”藝興握了握我的手,在我耳邊輕聲說道

 

好。”看著他的雙眼,我回答

 

走向人群,雅涵已經為我空出一個位置,我站過去,看向公布欄上的成績表,由下往上看,一直都沒有我的名字,最後

 

啊!!!!!!”我大聲的尖叫,因為我看到了我的名字出現在上面

 

呀!韓欣妍!我就知道你可以的!第二名耶!!!!跟第一名只差了不到10分,你要成功了你!”雅涵興奮的拉著我的手臂晃,我也跟著他一跳一跳的

 

這時站在遠方的藝興,嘴角露出一抹欣慰的微笑

 

你開心就好,看到你笑我也覺得很開心”藝興心裡想

 

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成績單上,還是第二名這麼好的名次,我完全顧不得雅涵在旁邊拉著我的手,衝出人群只想向他跑去,和他分享這個好消息

 

 “怎麼跑得這麼急,成績怎麼樣?”藝興一副好奇的表情問我

 

第二名!沒想到會獲得那麼好的名次”我笑得合不攏嘴

 

那是因為你很厲害阿!!做的很好”藝興揉揉我的頭髮

 

我激動的往前跨了一步,雙手繞過藝興的脖子抱著他

 

謝謝你!都是你一直陪著我,陪著我畫稿,還送我回家”

 

不要跟我說謝謝,我說了這是我應該做的”藝興摸摸我的後腦勺,我立刻臉紅了

 

咳咳…”背後傳來了聲音,我跟藝興同時看向聲音的來源,是雅涵

 

不好意思,我知道打擾到你們了,不過請問一下,韓欣妍小姐現在有時間嗎”

 

你幹嘛講話怪腔怪調的阿,怎麼了嗎?”我離開藝興,奇怪的看著雅涵

 

你們好好聊吧,我先回去辦公室了”藝興在雅涵說話之前先回答了

 

下班後等我…”這句話是藝興在我耳邊說的,用只有我聽得到的音量,然後就轉身離開了

 

 “下班後等我…”我睜著大眼看向藝興離開的方向,嘴裡默念著他剛剛說的話

 

欸欸!看夠了沒阿!人都走了”雅涵在我耳邊叫了兩聲,手還在我眼前揮,我這才回過神來

 

蛤?!怎麼了”

 

什麼怎麼了?!我才要問你怎麼了,你什麼時候跟張室長走那麼近,我怎麼都不知道”雅涵用一副”你最好從實招來”的眼神看著我

 

哪有走那麼近?不就是我幾個禮拜幫他忙所以比較熟了一點”我避開雅涵炙熱的眼神回答道

 

最好是這樣!算了,不跟你說了,得了第二名,你要去哪慶功阿?”雅涵說著說著把手掛到我脖子上

 

慶什麼功阿,不過是過了初審,我還要回去準備複審呢?複審可不是向初審那樣畫畫稿就沒事了,我還要去買布料、工具、人體模型呢,哪有閒情逸致,你要是閒的發慌就去找朴燦烈”甩開雅涵掛在我肩膀上的手,我快步走回辦公室

 

我才不會說我是因為藝興叫我下班後等他所以才拒絕了雅涵,不過有一部分原因是真的因為要買材料準備會很忙

 

(回到辦公室的藝興)

 

藝興站在窗前,面無表情不知道在想什麼

 

baby don’t cry tonight當黑夜再次亮起來…”電話響起,看了一下來電者的名字,藝興接起來後沒等對方說話立刻回答

 

做的很好,複審…也拜託你了”講完這句話就掛掉電話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班時間)

韓欣妍,你好了嗎?我陪你一起去買材料吧”下班時間一到雅涵就收拾好包包在座位上等我

 

我還有東西沒弄完,你先走吧,今天不約會嗎?”其實我早就已經做完今天的工作了,只是藝興還沒下班,我也沒辦法先走

 

別跟我提朴燦烈,說到他我就一肚子氣”雅涵臭著一張臉

 

吵架啦!那肯定是你的問題”我若無其事的整理桌上的資料

 

欸欸!韓欣妍,朋友是這樣當的嗎?”雅涵完全沒發現桌上的資料已經被我又重新整理一次了

 

難道不是嗎?雖然你是我朋友,但是你們每次吵架哪次不是你無理取鬧,然後朴燦烈就得低聲細氣的來哄你,每次都這樣你不煩阿,我看了都煩了”整理第三次…

 

欸!韓欣妍!”雅涵站起身

 

欣妍”這時藝興從辦公室出來叫我”進來一下”

 

好的。我先進去囉,你就先打給他吧,這樣的好男人不好找了,要是跑掉了就不要來找我哭”回應完藝興,離開前對雅涵說完這句話,我就朝著辦公室走去

 

真的要先打給他嗎?”欣妍離開後,雅涵看著手機

 

其實今天一整天朴燦烈都沒有打電話過來,連一封簡訊也沒有,這已經讓雅涵心裡有點擔心了,這是以前都沒有過的事情,想著想著,雅涵播通了那通一直顯示在螢幕上的號碼

 

喂,燦烈…”

 

(辦公室內)

 

怎麼了嗎?需要我幫忙什麼”我站在藝興的辦公桌前問

 

你就先在那邊坐著吧”藝興指著前方的沙發

 

就坐著?”進來就叫我坐在沙發上,我還以為要我幫忙送公文什麼的

 

對阿!我剛剛看你被姜雅涵纏著,所以出去解救你,你工作早就做完了在等我對吧”藝興笑著看我

 

蛤?!!沒有~我只是…在…整理資料…而已…”因為不好意思,我越講越小聲

 

呵呵,你再等一下,這份文件看完我們就走”

 

恩”我走到沙發邊坐下

 

我們...等一下要去哪?”按耐不住好奇心,我問藝興

 

慶功!慶祝你獲得了第二名,吃完飯後我再帶你去一家我認識的材料行,買你複審需要的材料,可以打折喔”藝興放下手上的文件,開心的看著我說

 

我沒想到他都幫我規畫好了,我還在想要去哪裡買材料比較便宜,雖然可以報公帳,可是也得等比賽過後,所以還是不能花太多錢

 

恩!”我用力的向他點頭,看著藝興繼續拿起文件努力工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新了我更新了!!!!!!(灑花~~~)

對不起這麼久才更

實在是我學校的課業太忙了

現在放暑假才有辦法來更

再來我8月還有實習

所以我會盡量再多更一~二篇的

 

而且跟大家說我最近又有新的靈感喔

一樣是BG文(不要打我)

實在是我現在的能力只能寫BG文啊!!!

不過我還沒決定好主角是誰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呢?!

(除了鹿晗跟藝興...前面已經寫過了,想換別人~~~)

 

 

看完請給我你們的意見喔

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Lay 藝興 BG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